close
2004 FIFA Futsal World Championship 雜記(二)
--季軍賽--

本來想說看到一場就滿足了,還是那句老話----"難得有阿根廷國家隊隊員來台灣耶",心一橫,帶了1750元去看決賽---那天的季軍賽。

日 05.12.04 39 台大(NTU)/台北 14:00 阿根廷 vs. 巴西
                  40 台大(NTU)/台北 16:00 西班牙 vs. 義大利

據說最晚一點入場,我十二點多到入口排隊,排第二的是一小群西班牙球迷,過了一點還是拖拖拉拉還沒放人入場,他們就邊放加油歌邊唱: OleOleOleOle快點開門OleOleOleOle這裡好冷....(那天風很大),但還是等了好一陣子才開門,入場要做檢查因此進場速度很慢,有幾個巴西球迷外國老太太插隊(看在你們年紀大了不跟你們計較-_-),後來又有一對外國夫妻插隊-----喂喂你們還帶著孩子耶壞榜樣\__/!! 想不起來排隊英文怎麼說,只好氣鼓鼓的瞪著他們-_-

入場後,東西丟著就跑到場邊瞻仰(其實是俯視)阿根廷國家隊球員熱身,一邊掏出本來要在雪山上用的即可拍拍照,旁邊還有幾個阿根廷球迷,一位球員(事後對照片:是6號BARBONA)眼神直往場邊球迷這邊飄,好像認得這些球迷,後來過來說話拿東西(小禮物? 嗯,以後還有這種機會的話要記得帶小禮物>_(OS: 等比賽結束動作要明快一點>_<)

今天的位置一樣是九排,比上次更旁邊,不過離球門很近。

比賽開始前球員照例互相擁抱(我也照例完全沒注意巴西的球員),正心想今天不會跟周一一樣的---------巴西進球了!!─△─||||| 哇咧~~~!!!!沒關係才一球而已,然後又一球,接著阿根廷扳平一球,可惜是在我的位置看的最不清楚的角落起球攻進去的,沒看清楚真可惜,加油加油~~~~~巴西又一球,3:1>o<~接下來阿根廷的球員好像有點慌了,四個人擠成一個小方塊,我著急地心理喊著: 散開來盯個別球員! 周一時你們就守得很漂亮! 千萬別放這麼大空間給巴西轟!!!! ......沒用,中場時6:1,看著球員們頹喪的背影,連我都有點想哭了..

哼!!哭有pi用! 雖然我聲音太小,還是要好好加油以跟貴賓席的加油團呼應(周圍好像都是義大利球迷,人單勢孤),因為早做好要簽名的準備,我裡頭有穿一件高領,將球衣脫下來,準備代替國旗揮。

下半場阿根廷踢得很不錯,跑位傳球都很漂亮,巴西大概也有點放鬆,被阿根廷追到6:4,因為是攻我坐的這側球門,看得很清楚*^___^* 只可惜最後的比分是7:4。終場阿根廷與巴西球員彼此友好互擁。

據說阿根廷本來只預期打入四強,這樣就算大進步,可是還是覺得好可惜啊,希望阿根廷的五人制足球繼續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