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 FIFA Futsal World Championship 雜記(三)
---決賽---
(其實是遜腳追星族追星心得XD)

接著是西班牙對義大利的決賽,不過兩邊有點謹慎,加上我前夜又重蹈太興奮的覆轍,昏昏欲睡(喂喂),只知道中場0:0。
                                                              
機不可失,馬上清醒抓著相機跟球衣下看台,但是巴西球迷超多擠在欄杆邊緣,巴西跟阿根廷球員又混著坐在一起(沒有分兩邊坐),我完全擠不到欄杆邊Q__Q 只好一直打轉,鑽來鑽去拍幾張照片(覺得自己有點像狗仔隊)。

後來我試圖將球衣舉過人群看有沒有機會給球員簽名,旁邊一個好心的高中?小妹妹(我不認識你,可是非常謝謝你),看了替我呼喚球員,還是親切的六號,他接下球衣跟筆,拿給隊友一個個簽,不過人有點少,是在休息室嗎? 畢竟輸球......(而且在一周內輸給巴西兩次-__-)我心想有給球員簽到就不錯了。

這時,8號GARCIAS出現了,耶! 畢竟之前我只記得他啊!(喂喂..)望著他簽名我不禁呼出聲,小妹妹奇怪的看著我,我說不好意思我越想越高興,她說對啊可以簽球衣真好哪裡買得到呢Q_Q,原來她不知道愛迪達有進過一小批球衣,稍微告訴她;這時在場的球員也簽完了,BARBONA拿過來往上丟,我竟然穩穩接住筆跟球衣,小妹妹一臉佩服(平常的我一定會沒接好的XD),我努力大聲對BARBONA說Thank you,但是不知道他有沒有聽到>_

中場休息時間將結束,我喜孜孜地回到位置上細看簽名(完全沒看決賽隊伍熱身bb),有七個人,他們還很貼心的寫上背號:D,沒有隊長跟超人氣的10號,有點可惜,不過很滿足了*^^*

因為球衣上有西班牙文的關係,我可以非常清醒的看決賽了^^,西班牙比較佔優勢也有進球,有一次兩個西班牙球員誤會,球沒人接滾出邊線,他們兩個很無奈似的對望,然後互握一下手---這通常是犯規時才這麼做吧,耍寶啊 ̄▽ ̄bb 還有一次一個義大利球員正帶球前進,有點忘了,總之有個西班牙球員出手拉了一下他的頭髮,那個義大利人回頭,生氣的指著西班牙人的鼻子不知說什麼,又跟裁判碎碎念,但裁判沒看到又不能拿他怎樣,有點好笑,不知道那個西班牙人在幹嘛,讓對手火大嗎? (好像是拿銅鞋獎的球員,不大確定)

決賽的下半場很好看,也可能是我終於比較清醒:p

最後是西班牙拿到冠軍,阿根廷球員則一直乖乖坐場邊看完整個頒獎典禮(希望下次站上台的是他們^^),為了對遠道來台灣參賽的外國人們表達感謝之意,我也努力鼓掌XD

大家漸漸做鳥獸散,我奔下看台想在阿根廷人離開前多看他們幾眼,又拍了幾張照片,並且跟他們揮手(沒有開口說再見,反正以我的音量他們聽不到-__-)。

接下來得儘快離場,因為聽說球員出入口就在觀眾出口旁,說不定還有機會抓到(?)阿根廷人*^^*。

等了一會,就看到阿根廷球員們漫步出場,球迷們一擁而上(恐怖喔-.-),有一兩個悄悄從門旁車陣間溜掉,沒有球迷注意到^^bb 既然擠不進去,我的陽春即可拍沒閃光燈也拍不清楚,就靠到外側看能遇到誰,這時2號PLANAS(他長得高所以之前我一直誤以為他是門將b)轉了過來,我正想上前,一個女球員搶先一步送東西什麼的(忘了)......然後盯著PLANAS(好恐怖)一會兒忽然撲上去喊I love you等等(真的好恐怖),PLANAS有點小驚嚇(大概習慣了所以只有一點),我這個旁觀者則是完全傻掉了,後來PLANAS很快的離開現場,他腿長我追不上啦>_<~

又等了一會,看到疑似5號隊長SANCHEZ的人物,我上前拿自製阿根廷小國旗給他簽名,本來還想請他握手,不過他很快的走了(雖然他不高可是腿還是比我長啊-_-)來不及開口;後來對照片,我應該沒認錯人,但他的簽名實在太藝術了,果然是最年長的隊長大人。

阿根廷人好像都走得差不多了,這時我看到人氣小鬍子10號GIMENEZ(球場下有人氣,球場上也很有人氣---老被拉倒推倒賺自由球),本來已經往巴士方向走,又被像工作人員的人叫回來站在一旁,好像在等什麼,那邊暗暗的沒人注意到,鬼鬼祟祟觀察了一會,好像還沒要開始正事,應該不會打擾到他,我就厚著臉皮上前,拿小國旗跟筆說"Please?",簽完我又伸手說"May I?",他的手大大的厚實(基本上男人的手掌應該都會比我的大又厚-_-)有點暖,我很高興的跟他說Thank you(也許笑得有點諂媚?b)這時有三四個球迷一擁而上,沒機會跟他說什麼(而且也很緊張不知說什麼好,難道說你梳髮髻超可愛?^^b)。

最後總計戰利品,得到九個人的簽名,還握到GIMENEZ的手,非常滿意,幸福飄飄然,呵*^_^*
不過想想我都只跟他們揩油,應該買點小禮物的,真對不起他們,果然是鱉腳球迷bb

*後來才知道BARBONA是全隊最高的,失禮的說,實在看不出來啊(因為都是俯角看他的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