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  我的第一包菸後來怎樣了?
放到過期時  大約還有十幾支菸  有的煙紙上還有小黃斑XP
但是一支也要幾塊錢  就這樣丟掉實在冇采

於是某天在戶外看表演時  一口氣抽光剩下的十幾支
反正白大X以"空氣"著稱  我又是吸"假菸" 應該不要緊
不知道的人看我一支接一支  可能誤以為我菸癮很大XD

雖然過期了  但還不至於有怪味  X衛品質有保證?XP
之前抽起來都沒啥感覺  不過連抽下來還是有效果的

暈眩  是的  終於頭一次體會到因尼古丁導致的暈眩
我想有點興奮效果  因為休息時是蹦跳著去排洗手間的bb

如果是以濃著稱的紅萬X路  我就不敢這樣亂來了:p

--
去年十月初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