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親戚在中華電信工作,為了幫忙增加點業績,我家也裝了。
本來想說是用不到的東西,可是,它有足球台耶!真高興!我上次看足球賽是二月底在香港,一個月內又看足球,這兩三年來都沒有的事啊!!

2002/03年球季最好了(以前好像也曾有播過義甲德甲的日子,沒趕上),每週播出3-4場西甲,加上英超跟歐洲冠軍盃,看得超滿足的,接下來兩年西甲變馬甲(皇家馬德里甲級聯賽,跟我大學時NBA變成湖人專輯是一樣的),然後連馬甲都沒得看啦,不過歐冠還有播4-5場,雖然沒西甲可看有點不足。然後歐冠就變成英超特輯,我也越來越爬不起來看。偶爾有播我喜歡的球隊,因為已經失去收看的習慣了,也老是忘記,這三四年實在荒蕪。

馬拉度納特輯我又記錯時間,只看到20分鐘ORZ,現在我要去看國際米蘭對尤文圖斯下半場了。Buffon還是很厲害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