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針對食物多點描述不過我辦不到-___-)

依照第一次吃的順序寫

(沒招牌排骨便當店)
沒有招牌沒有名字 配菜普通 排骨好吃 只要炸得好 打扁也沒關係:p
皮脆脆的雞腿也是一絕 不過要等比較久又大隻吃起來很累(這不是缺點XD)
最重要的是 台北市那種等級的排骨雞腿竟然賣得比他貴? 哼不想吃
生意很好 在秀山國小附近進自立路第一個十字路口左轉進巷子左手邊
以前可以內用不過後來改成只賣便當

挪威森林
跟公館的應該沒關係 雖然沒問過但這麼覺得
因為有單品咖啡用摩卡壺煮容量有兩杯 並附好吃餅乾或蛋糕一份
(公館挪威森林主要是義式濃縮咖啡吧)
單品跟花式咖啡都好喝 但因為近反而很少去
氣氛自在適合聊天的小店 有小小的天井(算吧)
只有兩夫妻在看店的樣子 小狗陪伴 一樣在自立路 印象中週二休息

(豆花)
自立路早市口旁的推車攤 沒有店面跟招牌
不錯吃生意很好 我如果經過看到人少時會把握機會趕快買
很少吃到:~

(傳說中的50元拉麵)店名忘了
他其實是賣燒臘類飯盒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還賣拉麵O_O
50元嘛 吃起來還可以 至少比X大路的50元拉麵料多
因為在台北縣吧? 自立路快到底的右手邊

自立小吃
算是快炒店? 我不是非肉不飽的人 只吃過麻婆豆腐飯 好好吃:D
一樣在自立路 要再轉進巷子 因為很難說清楚就這樣 <--沒誠意
(.....好像在早市對面的巷子裡 記性不好沒找到不要怪我:-p)

自立手桿水餃館
這家也很近 反而去年才第一次吃 麵條水餃皮自己桿的(餛飩皮應該也是?)
麵條有三種的樣子 餛飩很大顆 個人不喜歡吃水餃故不做評論
我是覺得不錯吃又不貴啦
秀山國小附近進自立路過第一個十字路口左手邊小小的店面

(抄手/乾麵/甜不辣等)
不算有店面 在秀山國小後方愛買附近小路大路交叉口(不記路名的啦!!)
也沒啥招牌店面不完整 可是個人偏見這樣的小吃才會好吃:p
紅油抄手拌醬有辣也還大顆 一份50元有七粒左右
不知道更辣的吃起來怎樣:D~

消失的小吃:-(

(忘記名字的拉麵)
麵條不錯湯不錯料也不錯 價格實惠不會太貴
捷運南勢角站附近 麵在屋裡煮 食客坐外頭吹風 位子很少
不知搬了還是收了 我才吃過三次啊:~

(不記得名字的越南料理店)
自立路上 麵條很有特色也滿好吃 肉不會太硬煮得剛剛好
(我覺得肉是很難搞的東西 要煮熟又不能太硬發乾)
湯好喝調味不錯不會有很重的味精味
---可是為什麼才吃過兩次就收了:~

台中卅
就是普通的飲料店 不貴也不錯喝 可能料偷得不夠厲害所以收了??
本來在民生路(?)後來搬到自立路 最近幾個月不見了-___-b

補充一下我家在台北縣中和市近永和市交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