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你跟我一樣不喜歡誠品信義店,但重點是音樂。 

第一次去誠品信義店就對那裡印象不好,2005~2006跨年有去聽陳公主表演的人,大概會知道為什麼。當事人已經不介懷了,小家子氣歌迷依然小不爽介意得很。

但有喜歡的樂團/歌手去那裡表演時,我還是會去,不是支持誠品是支持樂團/歌手,除了自己想聽也為了捧人場,不知情的民眾經過看到很多人在聽,可能會停下來聽聽、也許會問這是誰,說不定又多了幾位音樂同好。

……好像想太多了。

屋頂音樂節是連四天的演出,老實說我才不管策劃是誰寫了什麼文案就算是我不喜歡的誠品信義店,音場弄好場地控管觀眾出入場做好就行,我只是想聽音樂而已。不過,能去四天的學生可能沒錢買四日聯票,買得起票的就業人士通常沒體力時間連去四天,真不知道定票價方案的人在想啥。

我會去聽10/5(五)以及10/7(日)兩天的演出。10/5由1976擔綱,熊寶貝、橙草助拳;10/7是陳珊妮、林一峰、雀斑與Soler。




1976為了這次表演,特意錄製了五首新歌,外加團員與友人remix的四首,推出發行日只有一天的全新EP「
撒野俱樂部」,九首耶,如果在英國要買single1加single2才有這麼多歌吧,而且還至少有兩首是重複的……購票入場的聽眾都會拿到,超貼心。有得聽有得拿,能去為什麼不去?何況幾首新歌都非常好聽,1976官網有放新歌試聽與歌詞,可以証明好聽並不是盲從歌迷的不理性自誇。

1976的作品從來不會讓歌迷失望,而且可以抬頭挺胸向人推薦,就感心咧~~~




陳公主
的演出一向高水準又穩定,即使出意外狀況,也能從容不迫大度以對,哎哎就是那個氣度啊,所以才是公主啊~~~[理智斷線,請稍候]

公主這幾年的演出,班底多半會小更動(二十世紀時還沒開始跑live house,不太清楚這樣講好古早的感覺XP),但秀秀(徐千秀)幾乎是固定不變的,他的技巧、才能以及跟公主間的默契,有他在公主很放心我們也很放心XD

秀秀以外,還有陳建騏、洪峙立、芬達、Pinky。此外當天還有雖然不是我的菜但唱歌實在很厲害,台風穩健的林一峰演出,很值得一聽。

屋頂音樂節怎麼
購票,1976部落格"剛好"有寫,看看吧:-)。

--
不知道誠品預售票賣到何時,先以10/4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