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這種性質的……?
其實沒有急著結婚也不期待戀愛,人家打電話來,想說沒接觸過,就好奇地一口答應去談談。

有很多小間諮詢室,大概像音樂教室那樣繁忙,雖然比較多間,但跟我去練鼓時一樣沒有空房間XDDD

接洽的阿姨做過很多行業,識人無數,可是還是覺得我很難搞,因為像我這種沒興趣的人通常不會跑去為難人家吧,偏偏我這孤僻怪胎啥都沒有,只有好奇心多得可以跳樓大拍賣還買一送多,害人家少拉到一個業績。

我不太喜歡會員制,雖然說阿姨講得很有道理,需要資料跟稍微調查,確定沒有已婚人士或騙子等混進去;可是,結婚應該是因為想跟這個人一起努力一起面對生活吧??為了要結婚去找符合「條件」的對象,還是覺得怪怪的,學歷?宗教?興趣感覺也很空泛,反正我還是沒法子為了要結婚而結婚,「以結婚為前提」跟人來往……總之,沒有交集,抱歉了阿姨。

阿姨很想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不親切,可是我無能為力,這樣面對這個世界才能勉強活下去,先天後天雙管齊下的結果吧,就是這麼不可愛,哈哈。差點悲從中來就是了,不過老樣子的又忍住,不動聲色。

儘管阿姨拿父母做切點用在我身上是失敗的,但這也表示用父母這切點能打動大部分的客戶,看!這個世界還是有希望的!賀!!:-D

希望有父母疼愛的孩子們相愛生子,疼愛他們,一代代下去。至於我這種的,就不用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