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
上週去練習時, 一位認得我的某友老師說:
你有化妝啊, 之前很少看到你化嘛, 為什麼化, 參加喜宴, 還是有什麼活動? ^^
我回: 因為怕粉放到壞掉, 所以拿出來用用^^
對方: [倒].................嗯, 蠻好看的.
我: 喔, 謝謝^^
os: 您也確實沒別的話可說了, 抱歉^^bb, 不過我是講真的

週六上司說: 你換眼鏡啊
我: 嗯
上司: 難怪皮膚看起來比較白
我: ............... (輪我無言以對)
os: 其實是因為有擦粉, 跟新鏡框完全沒關係


--
我黑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