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所以去某咖啡店,這絕對跟某首歌有關係 :-)喝完咖啡,雨剛好停了,離開咖啡店往公車站牌去,正好有班xxx準備離站,我小跑步追上,拍著車門,司機已經停車還沒開門,路邊有個警察揮著手叫司機不要開門快開走,公車走了,我不可思議的望著那位警察,警察說,啊都塞在一起了啊所以…(喔您多少有點抱歉麼?),他只是奉命行事,我搖搖頭走了(順道將公館公車專用道的帳在某人頭上再記一筆,反正本來就不會投給他)。

可是還是有點悶氣,於是把免費面紙裡的廣告單折成盒子,充當煙灰缸,這次是生氣的煙,本來。(前言有點長,要抽了要抽了^^bb)

因為折了盒子,橋上風涼很舒服,還有點煙點太久(頭一次在戶外抽),開始抽煙時,氣已經消了---太快了?可是我每次生氣一下就消了沒辦法,最後只是單純的經驗風中抽煙,是比起在室內愉快多了,怪不得有人會在空氣清新的野外做這件事,本來無法理解,但是對我這種對煙沒有愛的人來說,不需要煙,風就讓人愉快了;而且我沒有在空氣清新的野外抽煙,因為橋上都是汽機車廢氣,不過風大會沖淡煙留下的氣味。

因為風感覺不到煙味,這次抽得比較快,前兩次都等煙味散了才抽下一口,很慢;還沒抽到半支,濾嘴中心已經出現一個黃色的中心,大概是焦油---之前有沒有這樣呢?我實在不記得了,頭一次不配東西喝的吸煙,氣味分子累積著沒被沖掉,還沒抽完一半,就感覺到煙辣辣的滋味,之前抽時顯然都被咖啡沖掉,才沒什麼感覺。

我還是不知道把口腔舌頭弄得刺刺癢癢的樂趣在哪??_?

抽完,我慢慢的用煙灰悶掉餘火,想著要怎麼毀屍滅跡,畢竟我娘對我的工作很不滿意,要是知道我抽煙抽著玩,大概又會歸罪給這份工作,用廣告紙包起來後握在右手拿著,放包包裡怕留下煙味,但是後來發現,不過十幾分鐘,煙味已經沾上我的右手,真是容易滲透染上的氣味。

回家前順利扔掉燙手山芋,不過香菸似乎會讓我的聯想更加天馬行空,失控沒秩序,已經很沒條理了,別再火上加油啦:-P

後來胃有點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