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再說他的壞話。
他回來過年,我娘好像還是高興的。為了採購過年前後的存糧跟禮盒,還有大賣場1:00後滿2500元可持卷抵200元,我娘10點多時準備出門,問他可不可以開車一起去,他不願意,我陪著娘騎機車去。

結果買到5000元,機車實在載不下,腳踏處塞得爆滿,不知道我娘怎麼騎車的,我則在後座單手提著6盒禮盒;到家時,那個平常都看電視看到2、3點的傢伙今天倒很早睡,我幫忙提東西進屋子,包括停車時終於撐不住倒了一地的戰利品。
 

小時候到高中吧,我們家一直是一週1000元生活費,包含水電飯菜錢等,水果跟零食都是吃不起的東西,看醫生很貴,感冒糖漿就夠了。我一直都不習慣吃水果,不習慣看醫生(已經養成很貴看不起的潛意識),看到新鮮的零食就忍不住想買來吃看看。

他在外面倒是有慷慨的名聲?人人都說他是好人;好像也有有錢的時候,但只限他個人,生活費不會增加,小孩永遠沒有零用錢。這個人到底為什麼要結婚生子?只因為社會說你的年紀該結婚了?


懶得恨你,總之不會讓你餓死(如果我還沒餓死的話),但像照顧娘那樣顧你?我為什麼要這麼做?

我沒有說壞話,只有說實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