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說我要認真寫嗎?)
海邊的卡夫卡連兩週播放六部電影,看了其中四部,隨便寫一下。

11/13(二) 咖啡與煙
其實以前在影展看過,那時還不知道:捲煙、白線條、24 hours party people……
(為什麼是先看這部才看24 hours party people啊?)
這兩次之間試了咖啡與煙,結論煙還是配啤酒吧。

11/14(三) Stoned
拍得有點薄,也許有厚的地方我都去洗手間了(喝太多水)?
感覺有點浪費這題材。我不明白為什麼要犯下這罪,
因為以為自己是rocker的一份子,發現其實不是很難堪????
(會喀藥酗酒濫交不表示就是個rocker了,哈)
(會這些也不表示就跟rocker同一掛了,呵)

11/15(四) This Is Spinal Tap
我有看過搖滾雙子星,這部我其實也有興趣,但還是選擇回家休息。

11/20(二) 《Quadrophenia》
看在The Who的份上一定要看的啊,於是再次證明我的青春期真是無趣到極點ㄎㄎ。
Sting很適合侍者制服耶……

11/21(三) 絲絨金礦
Micheal Stipe是製片之一(好像,忘記了)!!
我看過兩三遍,本來有想再看一次,反正DVD還沒入手,
不過我掛掉了,請病假。

11/22(四) 24小時狂歡派對
這部不僅看過還入手DVD,可是上班上得好累,一定要娛樂一下的啊~~
覺得Ian死得比印象裡還快,不過這部本來就對Happy Mondays著墨較多。
Barney好可愛雖然那不是真的Barney XD
真想看看Control,唉。

--
就說了不打算認真寫,說話算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