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當科學怪人的。(雖然只剩下怪人了)
再怎麼都不覺得文青這字眼會套在我頭上。

前陣子跟一個朋友抬槓,我開玩笑說,其實我是文青一枚只是不承認(其實一點都不認為自己是),他說我至少比pi----像文青,雖然pi----並不能當標準(他其實是,只是平常不會想到他是文青這件事),好怪啊,我根本不是吧,完全不能拿來做比較啊。

昨天去聽Pixel Toy,遇到大概有一年不見的另一位文青(做設計的算!),說了些你黑啦也瘦了、因為黑所以看起來瘦了之類的打屁,講講說我怎麼沒投入文藝青年事業(????),我說我又不是文青,從頭到腳都不是,他說你是啊,感覺跟馬世芳有相同的質。

.......小的何德何能被說跟正港文藝青年馬世芳先生有相同的質???||||||

是喜歡看書看電影喜歡畫圖........等等,可是並沒有認真鑽研,沒看過的也不會想盡手段去弄來看,只是享受其中的樂趣而已,這樣不算是文藝青年吧。

不必是文藝青年也可以享受這些啊,如果大家都這樣不是很好嗎?不會再認為寫書、畫圖、雕塑、拍電影、玩音樂......是不正經沒出息的閒事,能尊重別人投入的認真,也能享受其中的樂趣。

雖然,我其實不認為這天真的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